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着汉服高颜值 一大波“文君”全城送清凉

2015-07-30 12: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身穿鲜艳汉服,一大波高颜值“文君”从邛崃穿越而来,面带微笑在成都闹市区向户外工作者免费派发清凉福利礼包,全城送清凉。

143822957376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摄影 刘杰)7月30日报道 身穿鲜艳汉服,一大波高颜值“文君”从邛崃穿越而来,在成都闹市区春熙路、宽窄巷子、琴台路、锦里。“卓文君”们面带微笑,步履轻盈,姿态优雅的向户外工作者,如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司机、货运司机、物流快递等人群免费派发清凉福利礼包,全城送清凉。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旅游局、邛崃市市政府、邛崃文旅局等单位主承办。

大波“文君”穿越大半个成都送清凉

7月30日上午10时过,在“文君全城送清凉”活动中,,一行身着汉朝流行服装的神秘女子出现在繁华闹市,经了解,原来她们是从美丽邛崃穿越而来的“卓文君”在成都交通要塞,如:地铁口、交通站点、公交车上、十字路口。人流聚集地,如:宽窄巷子、琴台路、锦里。“卓文君”们面带微笑,步履轻盈,姿态优雅的向户外工作者,如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司机、货运司机、物流快递等人群免费派发清凉福利礼包。

轰动全城  “文君”现场被求认识

“文君全城送清凉”活动中,“卓文君”们每到一个地方,现场人群驻足围观,纷纷要求与“卓文君”合影留念。更有现场其中一位围观男士,声称被某位“卓文君”亲切善良的形象所打动。他一路向“卓文君”示好,想与“卓文君”相约邛崃平乐古镇,共度七夕佳节。

“文君全城送清凉”活动,“卓文君”们冒着炎炎夏日,手持精美清凉礼包走街串巷,深入户外工作者一线地方,为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司机、货运司机、物流快递等送上夏季清凉礼包,消暑用品。给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份清凉。

首发7条“七鲜旅”避暑线路

此次“文君全城送清凉”活动,邛崃市经过层层筛选,用心准备了一份代表邛崃风格的清凉礼包。每份清凉礼包含精美手提袋1支,清凉油1盒、文君茶叶、脉动、慰问信+邀请函1份、邛崃旅游地图和邛崃相关景区门票等;清凉礼包体现了邛崃市最高规格的邀请诚意,还有一些丰富实用的清凉礼物,可谓内容多多,诚意十足。

此次由邛崃市市委市政府、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联合发起的“文君全城送清凉”活动为全市人民在夏日酷暑之际奉上一道开胃菜肴,重磅推出的“酷热谁能挡?邛崃醉清凉!”2015邛崃消夏避暑季主题活动;为成都市民量身定制的7条“七鲜旅”避暑旅游线路、成都、西安、重庆三地新闻发布会、消夏避暑季揭幕式、首届中国原创音乐节、七夕狂欢派对等将随后陆续呈现到大众的眼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