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坝州马尔康县一货车坠河 伤亡人数不明

2015-07-31 11:4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7月31日0时许,国道317线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县梭磨乡境内赶羊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坠入离路面大约高5米的梭磨河内,死伤情况不明。

事故发生所在地马尔康县梭磨乡境内赶羊沟路段,该路段弯多路窄,事故频发,一面是险峻的山体,另一面则是湍急的梭磨河。当事车主回忆,事故车辆是从成都出发,运载蔬菜瓜果到马尔康批发,车辆到达该路段时,在弯道处车速太快,加上疲劳驾驶导致货车失控坠入河内。“当时我神智还算清醒,我自己从驾驶室里爬出来,马上就打电话求救。”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公安部门先是将事故路段交通进行了双向管制,随后消防救援力量在现场其余人员的协助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交通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调查和统计中。 (郑茂骁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实习生 付策民)

原标题:阿坝州马尔康县一货车坠河 伤亡人数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