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卡卡夫妻再次分手 卡洛琳:望大家理解

2015-08-01 15:0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7月31日,卡卡的妻子卡洛琳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户正式宣布,她和卡卡已经再次决定分手。卡洛琳表示结束两人13年的恋情是一种困难而痛苦的选择,不过两人虽然分手但依然会继续相互尊重,保持良好的关系。

20150801143902f4af5

卡洛琳通过Instagram宣布和卡卡再次分手

卡洛琳在Instagram上表示,“这是我们人生中最困难的决定,究竟是选择继续在一起还是分开。这样的决定会影响到其他人,会干扰很多人的生活,同时也会永远留在我们的人生和记忆当中。我们已经在一起13年了,有太多的感情太多的故事,有好有坏,我们总是一起面对。而最重要的是,我们结婚10年并且一起孕育了两个如此特别的小生命。”

“这次我们共同克服了这个最痛苦的过程:分手。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而是一个悲伤的过程。我请求媒体合作,请求追随者和球迷们的理解,希望大家不要仅仅凭借我们公开的那一小部分生活就对我们做出判断。如果连家人和亲密的朋友都无法判断,那些远远看着我们的人们又怎么能得出结论?”

“只有我和卡卡知道我俩之间的距离,也许这很正常,但我们在多次尝试后依然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一起走过的时间是独特的成功的,并且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我会始终欣赏他尊敬他的所有美好之处,我们依然会保持良好的关系,我要作为家人祝福他,我们将向前进。”

卡卡和卡洛琳在在2002年相恋,2005年结婚,并且生有两个孩子卢卡和伊莎贝拉,但这对青梅竹马的爱侣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卡卡和卡洛琳就曾宣布分居,但之后两人曾试图挽回这段婚姻。在圣诞节期间两人和家人们一起温馨聚会,去年12月卡洛琳又在网上发布了自己和卡卡亲密接吻的照片,并在一旁写着“从此以后幸福地在一起”。

不过最终卡洛琳还是难以忍受双方长时间分居,她希望留在巴西国内发展自己的模特事业,而卡卡则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事业心让两人都无法让步。今年7月26日卡洛琳的生日当天,卡卡竟然没有到场,当时媒体就认为两人分手已成定局,而现在卡洛琳的声明确认了这个消息。巴西《环球体育》透露,原本在今年年初卡洛琳曾带着两个孩子陪同卡卡一起在美国奥兰多生活,但现在卡洛琳和孩子已经返回巴西国内,卡卡只能独自在美国生活。

原标题:卡卡夫妻再次分手 童话终结!卡洛琳:望大家理解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卡卡夫妇再分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