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轿车堵住超市门 老板放气泄恨

2015-08-01 19: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8月1日讯 “你生意好归好,可别将车停我门口挡我生意,不然我就将车轮胎的气全放完。”近日,大竹县公安局竹阳西区派出所闻警而动,成功化解一起因乱停乱放车辆引发的纠纷,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

据了解,7月22日18时许,大竹县公安局竹阳西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辖区某超市门口被几十个人围堵,请求处警。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询问得知,该超市的楼上是一家大型自助火锅店,由于收费合理,颇受周边居民和民工青睐,来就餐的群众经常将车停放于该超市门口。

每到晚餐高峰时,门口的车辆就将该超市堵得水泄不通,严重影响了超市顾客的出入。超市老板每天站在门口招呼车主们不要将车停放在此,但都没有人理会。

当日下午,超市老板见前来就餐的群众又将车停放于其门口,电瓶车、摩托车和三轮车,大大小小加起来有十几辆,心中苦不堪言,气愤难当。于是一怒之下便将这十几辆车的轮胎全部拔掉气门芯将气放了。(唐远见 记者 张骥)

正当老板在放气时,一边吃饭的车主便有所耳闻,导致多位车主和各自同桌的亲戚朋友便一同赶到超市理论。超市老板没有料到十几名车主都齐齐出现,一下子慌了神便躲了起来。车主们见老板避而不见,更加怒气冲天。

民警全面了解情况后,向十几名车主及亲朋好友讲法治、摆道理,同时批评了他们乱停乱放及意图报复的行为。最后,民警建议双方就各自过激行为反省道歉,并由超市老板负责将十几辆车的轮胎加气,问题才得以圆满解决。

原标题:达州一火锅店餐客车辆堵住超市门 老板放气泄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