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渝贵暂不能预订“十一”火车票 因部分列车调整

2015-08-03 15: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38586074797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日讯  根据火车票预售期最长为60天的规定,从8月3日起,旅客即可用电话或网络提前预订今年国庆长假第一天(10月1日)的火车票了,不少网友也开始提前规划期自己的国庆行程。然而,有部分网友发现,目前在铁路12306官方网站上并不能购买四川出发的9月20日及以后部分列车车票。

1438586159162

重庆出发到北京列车也暂未开放购票

对此,成都铁路局表示,自9月20日起,成都铁路局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时刻有调整,具体调整方案还未确定,9月20日及以后部分列车车票暂未发售。恢复预售日期以车站公告及12306网站公告为准。如果现在出票就可能会导致,后期列车时刻调整后,与票面时间不一致等情况。对此,成都铁路局表示,不仅是四川范围内,包括重庆、贵州等成都铁路局管辖范围内的都将暂停购买。

原标题:川渝贵暂不能预订“十一”火车票 因部分列车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