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专科一批次投档 多所高校调档线超二本

2015-08-05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华西都市报讯 8月4日晚,四川省专科第一批次投档,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各所学校获知了2015年调档线。该批次的退档结束时间为5日16:00,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6日,当晚投档。专科第二批的正式投档时间在11日晚,征集志愿时间为13日,同样为当晚投档。

接下来,全省的录取将接近尾声,最后将在8月14日、15日完成“1+2”和高中中专录取。

经四川省招考委审定,今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第一批和高职(专科)第二批的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划定。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48分,理科412分;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200分,理科180分。

今年的二本分数线为文科473分,理科445分。依此对照,在记者了解到的部分高校中,本科院校招收的专科批次学生,有的文科收分已超过分数线50余分,达到二本分数线。如四川师范大学的文理科都超过了本科线。(记者张菲菲肖笛)

原标题:四川专科一批次投档 多所高校调档线超过二本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