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 要按规划来

2015-08-07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了《四川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规划(2015—2017年)》(以下简称《规划》),旨在科学统筹办公用房维修项目,提高维修资金使用效率,此举在全国属首创。

四川省省直部门的办公用房普遍存在房屋修建年代久远、设施陈旧、安全隐患多、功能单一落后等问题。由于省财政专项维修资金非常有限,使得部分单位办公用房年久失修的问题客观存在。《规划》制定过程中,确定了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保障安全、先急后缓和厉行节约、方便实用三大原则。按照这一指导思想,去年5月,在专业中介机构的帮助下,经现场核查、筛选评估、投资测算、排序论证、会商修改等多个环节,逐步形成了现在的方案,前后历时12个月、11次修订,最终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实施后,未纳入规划的大中型或整体维修项目,任何单位不得安排资金维修。《规划》明确,维修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为财政预算,遵循“先预算、后支出”原则,采取定项定额方式安排维修资金。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 要按规划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