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痴情捧鲜花等待女友 遭盘查露马脚竟为逃犯

2015-08-10 15:07   来源: 东方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涉嫌伪造、变造公文、证件、印章案件的网上在逃人员,近日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落网。落网前,这位“痴情男”还手捧着鲜花等待女友。

出生于山东商河县的尚某高中毕业后来到了上海闯荡,凭着机灵的头脑和人脉关系,尚某和几个伙伴们准备开一家网络公司。可是刚开始着手准备,他们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资金不够,达不到注册资本。这个时候,尚某突然想到了公共厕所门后的非法办假证信息,于是便铤而走险,伪造了营业执照,公司就这样在上海杨浦区偷偷成立了。

好景不长,尚某刚成立的公司很快就受到了检查。因伪造营业执照,尚某的三名合作伙伴被当场抓获,而尚某由于当天在外出差避过一劫。回到上海得知消息的尚某立刻收拾好了行李,准备逃回山东老家。临走之前,尚某突然想起了与他网恋半年的女孩郑某。半年来,尚某在这段网恋中投入了真感情,却始终未曾与郑某谋面。于是,尚某与郑某约定,8月8日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见面。

当天上午,怀揣着紧张与兴奋,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捧着玫瑰花的尚某来到车站三楼的咖啡厅等待网恋女友的出现。此时,一名身着制服民警从咖啡厅门口路过,尚某立刻紧张起来,用双臂捂住头趴在了桌子上。

尚某的这一行为立刻引起了旁边另一名便衣民警的注意。于是,便衣民警上前出示证件对其进行了盘问。在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尚某反驳:“我急着赶车,你以为你有个证件就能证明你是民警吗?肯定是假的!”说完就立刻掉头往楼下跑去,便衣民警一边紧跟而上一边联系其他民警,终于在电梯口将其拦下。至此,灰头土脸的尚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尚某已移交上海市地方公安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标题:痴情男捧鲜花等待女友 遭盘查露马脚竟为网上逃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