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参观成都科技馆 收获颇丰

2015-08-11 09:11   来源: 四川小记者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我们亲爱的楠姐带领我们小记者前往成都科技馆参观。

今天,我们亲爱的楠姐带领我们四川电视台的小记者前往成都科技馆,收到短信的我们,高兴地蹦蹦跳跳,似乎有着一种神奇的感觉,这堂课想一次探索之旅,让我充满好奇。

这天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小记者早早来到了集合的地点,大家都很兴奋。排队、点名,之后我们就迫不及待上了车,期盼以及的今天终于要来了……

进过20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科技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毛主席像,庞大的毛主席像屹立在半空,像是从天上悬挂下来的。

我们小记者可是第一批进入科技馆的,我们拿着邀请函,以小记者的身份进入科技馆。一眼望去有点冷冷清清,不过,在我班开心果的影响下,我们一个个”上蹿下跳“的。

在科技馆里,有航空飞船、太空船还有许许多多的在宇宙的行星,数不胜数。

最令我感到有趣、开心的还是儿童区的设备,虽然时间不多。

最后,我们还在博物馆门前的广场上进行随机采访,许久不采访人,刚刚开始还是有点紧张,不过在楠姐的鼓励下,我们很快就得心应手、轻车熟路了。

今天的课上感觉过得很快,但是我们依旧开心、快乐,这真是我最美好的一天。(赵妍 )

原标题:科技馆的感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