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主动作为助推我市发展

2015-08-12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市委全会研究部署了我市新阶段扶贫开发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工作,大家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我市新阶段扶贫开发的工作方位、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准确把握成都发展方位、发展形势和发展举措,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部署上来。

为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唐川平强调,要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主动围绕我市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组织委员开展好送医、送教等帮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智力扶贫;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认真落实对口联系帮扶责任,推动帮扶村可持续发展,做好直接扶贫;要围绕扶贫开发工作开展好民主监督,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做好督促扶贫。

围绕经济工作各项部署,唐川平要求,要主动作为,助推今年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市政协要把今年政协协商和民主监督各项计划落实好,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有效开展政协协商和民主监督,推动成果转化落实。要发挥好政协作用,助推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牢记政治原则、纪律原则、工作原则,以崇严尚实的作风抓好落实,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主动作为助推我市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