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市连江县政协副主席坠亡 相关部门调查

2015-08-12 1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福州8月12日电 11日下午,福州市连江县政府大楼有一男子坠楼,随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记者经多方确认,该坠楼男子为连江县政协副主席孙辉,今年46岁。坠楼原因未知,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根据福州市连江县官方新闻网站消息显示,2015年1月22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连江县委员会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上,孙辉当选为县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由连江县政协主席林伦健主持。

另据了解,在升任连江县政协副主席前,孙辉曾担任连江县马鼻镇党委书记。资料显示,马鼻镇位于福建福州连江县东北部,是连江县境最北一个重镇,位于罗源湾腹部西岸,与罗源县松山镇毗邻,是罗源湾的一个中心集镇。

颇为值得关注的是,在孙辉当选政协副主席会议的主持者——曾担任连江县政协主席的林伦健,今年5月末,因构成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错误,经福州市纪委审议并报福州市委批准,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依照政协章程撤销其连江县政协主席职务。此前另一名曾担任连江县政协副主席的易立群,因涉嫌受贿罪,被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记者 龙敏)

原标题:福州市连江县政协副主席孙辉坠亡 相关部门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