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酒后扬言自杀 阻碍地铁运行80分钟涉寻衅滋事被诉

2015-08-13 11:05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酒后在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内东侧跳城铁桥并扬言自杀,导致地铁被阻碍运行80余分钟,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昌平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吴某称,4月9日晚饭时他喝了两瓶啤酒,酒后想起自己与李先生的借钱纠纷一案至今没有解决,所以希望能通过报警后到地铁内自杀的方式获得关注。

2015年4月9日晚10点左右,吴某先打110报警,扬言要自杀,并没有说明具体情况。接着吴某来到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内东侧,穿过地铁站里的乘客止步处,翻过1.5米高的安全门停留在地铁轨道区间内。随后吴某不顾地铁工作人员的阻拦,坐在30米高的地铁高架桥上,并将大半个身子探出桥外扬言要自杀。

现场救援的武警趁吴某与民警协商,注意力分散时将吴某扑倒。最终吴某被警方控制并带走。吴某的举动总计影响地铁运行80余分钟,导致多次列车延误,造成公共场所秩序混乱。

日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昌平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原标题:酒后扬言自杀 阻碍地铁运行80分钟涉寻衅滋事被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