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6号线明年初开工 最高时速80公里

2015-08-14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地铁官网公布了《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该工程计划于2016年初开工,2020年底建成通车。运营时间为早5时30分至晚23时30分,全日运营18小时,采用A型车,最高运行时速可达80公里。

根据《公示》,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北起望丛祠站,南至观东路站,自北向南通过郫县、高新西区(属于高新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高新区5个行政区,一期工程(川师影视学院站至观东路站)全长28.8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站25座,其中换乘站11座,全部为地下站;二期工程(望丛祠站至川师影视学院站)全长18.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站13座,其中换乘站3座。主要沿望丛中路、西区大道、浦兴街、校园路、盛发街、沙西线、交大路、沙湾路、一环路、顺江路、锦华路、三环路、三色路、中柏大道敷设,线路全长47.4公里,共设车站38座;设置一段一场,南面设车辆段一座,北面设停车场一座;共设置3座主变电站;计划于2016年初开工,2020年底建成通车。

在行车组织和运营管理上,列车运营时间为早5时30分至晚23时30分,全日运营18小时。车型及编组:初、近、远期均采用6辆编组的A型车。该线路上地铁列车最高运行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80公里。(记者 张舒)

公示白板报>>>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及规定,现对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二次信息发布。

原标题:地铁6号线明年初开工 最高时速80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