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雷雨来袭 暂未出现内涝情况

2015-08-14 14: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4日讯 “好大的雨啊,还打雷,下了这么久还没停。”今日的成都被大雨缠住了,不少市民表示被淋了个“透心凉”。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水务局有关处室获悉,目前,成都暂未出现内涝情况,也暂未接到险情报告。

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过去6小时,成都市都江堰、郫县、温江、市区的局部地方出现了50毫米以上降水。成都市气象台今(14)日11时发布30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市上述地方降水逐渐减弱,雨区东移南压,郫县、温江、崇州、邛崃、双流和龙泉驿降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6级及以上阵性大风。

“目前暂未接到任何险情报告。”今日中午时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水务局有关处室获悉,水务部门目前已经根据气象台预报,拟发了传真电报,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各部门加强巡查,认真值守,一旦发现任何问题要及时处置和上报。

此外,该处室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水务部门通过天网和防汛指挥平台,加强实时监控,一旦发现情况将立即处理。同时,该负责人提醒,市民要注意暴雨和雷电带来的危害,尽量避免外出,外出者要小心谨慎。(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雷雨来袭 暂未出现内涝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