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一街道盲道上划停车位收费 称没认出来

2015-08-15 19: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部分车辆仍然停在盲道上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15日讯 近日,网友爆料称,南充顺庆区铁荣路与和平西路交界处,部分路段在盲道上,用黄色油漆划分了停车位,并向车主收取停车费。盲道本是为盲人提供行路方便和安全的道路设施,但为何却在上面划停车场?对此,南充市顺庆区城管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初在划定停车位的时候,由于工作人员粗心不慎,将停车位线划在了盲道上,以至于出现占用盲道。

工作人员正在清除黄色油漆

爆料:停车位占用盲道,收费2元起价

“盲人是弱势群体,而盲道不应只是城市装饰品。”8月10日,爆料网友称,占用盲道会对盲人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并表示这个路段此前曾发生过盲人出行遇阻的事情。

铁荣路与和平西路交界处,距离南充火车站较近,来往行人较多,如果停车位占用盲道,必然会对盲人出行带来影响。

“这种现象(占道收费)都有好久了,没见怎么管过。”在铁荣路附近上班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附近单位多,停车不方便,因此很多时候车就停在路边。

据了解,铁荣路占用盲道停车,一共设置了20个车位,由专门的人员前来收费,费用是2元一小时起价,每多一小时就多一元钱。

原标题:南充一街道盲道上划停车位收费 称没认出来(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