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邛崃市:结合实际 抓好贯彻落实

2015-08-17 10: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成都市委领导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好各级对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的形势判断、目标定位、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邛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后,邛崃市立即召开贯彻成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并就扶贫开发及下一步打算作安排部署。

就如何深入抓好新阶段扶贫开发的重点任务,邛崃市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成甘(成都市与甘孜州)工业园筹建工作,综合考虑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加强顶层设计,精准定位园区产业,高质量引进项目,同时切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要扎实有效推进当前扶贫工作,抓好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富民产业,加快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真正把精神吃透悟准,全面抓好扶贫开发工作和下半年经济工作,推动邛崃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邛崃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李颖)

原标题:邛崃市:结合实际 抓好贯彻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