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银川-迪拜航线9月开通

2015-08-17 16: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至中东地区即将再添一条国际航线。8月17日,记者从四川航空获悉,9月4日起,川航将开通成都经停银川飞迪拜的国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此前成都早已拥有了两条直飞中东的航线,分别是阿布扎比和多哈,成都-银川-迪拜航线的开通,将成为成都至中东地区的第三条定期客运国际航线,同时也是成都第二条连通阿联酋的航线。

据了解,该条航线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二、五执飞。去程,航班号3U8945,9时45分从成都起飞,11时30分抵达银川,13时30分从银川起飞,迪拜时间18时抵达迪拜。返程,航班号3U8946,迪拜时间20时05分从迪拜起飞,北京时间次日8时抵达银川,10时再从银川起飞,12时抵达成都。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10小时左右,加上经停的旅途时间为12小时左右。华西都市报记者胡镪文

原标题:成都-银川-迪拜航线9月开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