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90后女汉子无证驾驶赛摩 被拘5日罚款1100元

2015-08-19 09: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8日讯 8月13日至8月22日,成都交警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第二阶段的统一行动,重点整治套牌假牌等涉牌涉证违法车辆。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在今天的专项整治行动中,成都交警六分局共查获6台涉牌涉证违法车辆。

红色车辆驾驶员无证驾驶,发生事故后终露馅

两车追尾 被追尾车司机无证驾驶露馅

今天上午11:30分左右,兰某驾驶自己的红色大众轿车从公司出发准备回彭州市,行驶至益州大道北段时,被另一辆黑色奥迪越野车追尾,随后奥迪车驾驶员报警。民警赶往现场后让两名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此时,驾驶员兰某却出示不了驾驶证。经民警检查,兰某并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晚上7点,记者在交警六分局询问室里见到驾驶员兰某,他告诉记者自己2009年在彭州市一驾校学习过,科目二没有考过,补交考费后,一直无时间参加考试。

明知驾驶机动车需要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兰某表示,当时想的是就试着行驶一段路,再由自己的哥哥来驾驶。“虽然车主是我本人,但是平时车都是我老婆在开。”

经查明,兰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90后女汉子无证驾驶赛摩,被交警挡获

90后女汉子因无证驾驶 被民警查获

同样因无证驾驶被查获的还有90后女子王某。今天上午9:30,在天府大道北段,王某骑着一辆山地摩托车行驶在上班的路上,因其未戴头盔以及逆行,被民警挡获。将该女子挡获后,民警在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女子并无非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行驶。民警立即将该山地摩托车扣留。

据民警介绍,驾驶员王某出生于1993年,今年22岁。王某被行政拘留5天、罚款1100元的处罚。

原标题:成都90后女汉子无证驾驶赛摩 被拘5日罚款11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