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
“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5-08-19 09: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根据市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伟出席会议。

学习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崇廉尚实、遵纪守法”这一专题展开。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10位同志结合前期研读学习专题教育规定书目、重点篇目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从不同角度交流了支部学习情况及个人的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严以律己是一个长期自我改造的过程,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不断校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目的是树立严和实的作风,更好地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履职实践中,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人大各项工作之中,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来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用人大工作提高质量和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来衡量专题教育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侯雄飞,党组成员李建、赵小维、敖锡贵、李小新、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