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提振信心 勇于担当 为全市经济增长多作贡献

2015-08-19 09: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副书记李昆学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成都高新区,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在听取了成都高新区工业经济稳增长情况汇报后,李昆学对高新区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所作贡献予以肯定,并会同有关单位对高新区工业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李昆学说,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严峻,我市工业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稳增长已成为当前经济工作的当务之急。高新区工业总量占全市总量的22.5%,高新区“稳”住了全市工业稳增长的基础就会更加牢固。

李昆学强调,成都高新区要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充分发挥“火车头”、增长极的带头示范作用,全力保持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加力加劲、全力以赴,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添措施,促进重点企业扩能增效、“规上”企业多拉快跑,“规下”企业培育壮大,同时要做好科学统计,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认真谋划未来,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本地企业资本化、市场化进程,为工业企业加速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副市长苟正礼参加调研。(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提振信心 勇于担当 为全市经济增长多作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