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依法履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2015-08-13 10: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侯雄飞,党组成员李建、赵小维、敖锡贵、李小新、谢志迪出席会议。

于伟说,实现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扶贫开发,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当前,成都已经消灭了绝对贫困,面对复杂的城乡二元结构和城市二元结构,一定程度的相对贫困问题在成都仍然存在。市委提出的高标准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符合成都实际。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做好对口扶贫的基础上,按照市委新要求,实施规划先行、精准扶贫、多元推进、务求治本,积极投入到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工作中。

结合成都经济工作,于伟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上半年,成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单。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作为,依法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大对经济工作的监督力度,帮助解决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找准切入点,重新审视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成都“十三五”规划编制,按照市委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列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依法履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