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出版物在蓉展销

2015-08-22 06: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在新华文轩西南书城揭开帷幕。活动主展场设立“艰辛历程 不屈山河”“中流砥柱 血肉长城”“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三个主题展台,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据悉,活动将持续至9月6日,所有文轩零售连锁门店及文轩网将同步开展。

据了解,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100种主题图书和61种川版抗战图书,将在本次展示展销活动中展出。61种川版抗战图书包括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苏联出兵中国东北纪实》,以及专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而推出的《抗日老兵影像记忆》《南京1937》《 烽火岁月——中国抗战版画全集》《丫丫历险记》《超堡队:美军第20航空队与中国人民共同抗战图集(上下卷)》《川军骁将郭勋祺——抗战篇》《川魂——四川抗战档案史料选编》《忠魂》《桥滩记》《五龄童抗日漫画》《邮票上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等。此外,还有展示各少数民族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大旗下,积极投身抗战的《抗日战争中的少数民族英豪》《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在西南(彝文版)》等主题出版物。

据悉,文轩出版与中国档案馆于2014年合作推出的重头产品《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还将从图书馆馆藏走进大众视线。一些深受读者喜爱的反法西斯题材的图书,如《开国将军故事丛书》《历史的天空》《丘吉尔自传》《二战全史》等,也将集中展示。此外,《烈士丰碑》小学版、中学版等抗战主题出版物将于9月陆续推出。(记者 王嘉 实习记者 王梓均)

原标题: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出版物在蓉展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