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枝花5岁女孩过马路殒命车轮 母亲当场哭晕

2015-08-23 15: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4

5

8月22日晚8点过,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广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5岁小女孩和母亲一起回家时,不知何故,女孩独自跑到了公路上,被一辆公交车撞倒碾压,不幸身亡。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22日晚,网友“纵横江湖”在论坛“GOGO攀枝花”发帖称,当晚,四川攀枝花仁和区仁和广场旁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小女孩在过马路时,突然离开母亲,被一辆107路社区巴士撞倒碾压致死,帖子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23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仁和区宝兴北街,联系到了发帖的网友“纵横江湖”。这名网友是街上一家电脑耗材店老板,事发地正好在他店铺对面。他告诉记者,22日晚8点40分左右,他正在店内上网,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撞人了”,他赶忙出门查看。网友说,他看到,一名小女孩趴在公路上,一动不动,不远处,停着一辆107路社区巴士。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公交车正从始发站往转盘方向开,小女孩被撞倒后,车轮从她头上碾过。很快,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但经检查,小女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据网友“纵横江湖”介绍,小女孩年仅5岁,家就住在旁边小区。当时,小女孩的母亲情绪失控,先是坐在地上失声痛苦,后来晕了过去,医护人员赶忙为她输液,并将她送往医院。

小女孩是怎么被公交车撞到的?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有多名周围居民对小女孩的离去,感到惋惜。有居民称,事发时,小女孩和母亲一起回家,母亲当时在看手机,女孩独自跑到了公路上。也有居民说,小女孩母亲当时在和其他人聊天,没有注意。

不过,周边居民的这些说法,并没有得到警方的确认。8月23日中午,记者从仁和区交警大队了解到,因为现在小女孩的母亲太过悲伤,还在住院,民警不忍心现在就去询问情况,目前先是对公交车驾驶员和周边情况进行了调查。

据民警介绍,事发当晚,小女孩一家在仁和广场看完车展,小女孩跟着母亲正准备回家,但不知何故,惨剧发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街道因紧邻仁和广场,行人很多,而这条街又有两路社区巴士经过,其他车辆也较多。交警提醒,8月21日,河南郑州也发生了一起类似事故,这样的悲剧令人痛心,也给带孩子的父母敲响了警钟。父母带孩子出门逛街,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孩子天性好动,不要让孩子在公路上乱跑,平时也要一定要注意,加强对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同时,驾驶员也要注意车速,在人多的地方行车要仔细观察,谨慎驾驶。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湘东(图据网友“纵横江湖”)

原标题:痛惜!5岁女孩过马路被公交车撞死 母亲当场哭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