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追截盗车贼遭暴力反抗 成都协警被刺伤缝49针

2015-08-24 22: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2

持刀杀伤曲平峰的盗贼被抓后指认犯罪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4日讯 8月11日下午17时许,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白沙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暴力袭警抗法事件,一名协警在追捕拦截盗车嫌疑人时,遭到对方持匕首暴力抗法,导致该名协警人员左脚严重受伤,小腿被划出1公分深、30多公分长的伤口,脚背伤口长近10公分,左脚倒数第二个脚趾趾筋被划断裂。事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天府新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然而由于伤势较重,这名协警随后被转至华西医院。警方消息称,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落网,而由此牵出了一个盗窃团伙也被警方成功挡获。

车辆频频被盗 警方划定网格开展巡控

天府新区白沙镇辖区内的新阳街、白沙街,是该区域中案件高发的重中之重地区,特别是新阳街“时空引擎”网吧周边,属于电瓶车被盗高发地,被警方作为重点盯防区域。今年初,白沙派出所根据分局要求,通过对辖区警情的研判及白沙镇辖区的治安情况分析,对案件高发的场镇社区划定网格进行巡逻防控。

刚调配到白沙派出所担任协警工作的曲平峰作为网格化防控人员之一,被分到了新阳街、白沙街,主要开展巡逻、捕现等工作。辖区群众电瓶车时不时被盗,引起警方的高度警觉,为了有效打击盗窃犯罪,民警除了展开巡逻外,有时采取一边“上网”一边蹲守的方式伺机而动。

原标题:追截盗车贼遭暴力反抗 成都协警被刺伤缝49针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