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江一家3口坠亡续:亲属称男子内向 疼爱儿女

2015-08-25 20: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内江8月25日讯 8月24日晚9点左右,内江东兴区兴隆路西段一小区发生坠楼事件,一家三口从17楼坠下身亡(本网曾做报道)。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目前男子与一对儿女缘何坠楼,警方尚在调查当中。

到目前,事情发生已经过去二十余小时,男子和一对儿女缘何坠楼,具体原因尚无定论。四川新闻网记者多方走访现场,从死者母亲曾子香口中获知,男子平时性格较为内向,在去世之前曾和她说过,和自己家庭出现了一些矛盾。男子平时疼爱两个儿女。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知,男子在两年以前在广东工作,后来回到内江后,男子便和妻子一起在内江市中区三元井处卖盒饭,发生坠楼处的楼房为新楼房,男子住在17楼,男子岳母一家住在同一单元10楼。平时,男子和妻子便住在岳母处(17楼为毛坯房,暂未装修)。

发生坠楼事件当天晚上,据男子妻子方家属介绍,当时,男子妻子在10楼洗澡,男子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上到17楼,随后发生了坠楼事件。

据坠楼男子方亲属介绍,男子平时在家里和家庭就有一些矛盾。在男子长期卖盒饭的三元井处,一位和男子熟识的大爷也介绍说,平时男子“闷头做事”,“很能干”。大爷介绍,此前有听到男子和家人吵架的状况。(记者 龙艳)

新闻回顾>>>

内江一家三口坠楼身亡 最小的才两岁

据围观群众介绍,坠楼事件发生在晚上21时左右,一家三口均已不幸身亡。“他们家住在17楼,死者是一个父亲和一儿一女,儿女分别九岁和两岁左右。”

内江一家三口坠亡:坠楼房间为毛坯房 无人住

今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从楼下看上去发生坠楼的楼层房间外面并未安装封闭式防护栏。记者上到17楼看到,坠楼的房间为毛坯房,尚无人居住。

原标题:内江一家3口坠亡续:亲属称男子性格内向疼爱儿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