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统计局9月10日上午发布8月份主要经济数据

2015-09-03 07:1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青年报讯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国家统计局获悉,因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国家统计局原计划于9月9日至9月12日期间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将相应顺延发布。

其中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的发布时间由原定的9月9日上午9:30顺延一天至9月10日上午9:30;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数据、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数据、民间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数据以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数据的发布时间由原定的9月12日下午1:30顺延至9月13日下午1:30。国家统计局对于8月份其他指标数据的发布时间不变。受到国家统计局经济数据发布时间推后的影响,各地统计局相应地方数据的发布时间是否推迟尚不明确。据业内人士介绍,尽管各地数据的统计应该不会受到北京地区调休的影响,但按照惯例,各地区数据都应在国家统计局数据发布后的一两天才对外公布。

原标题:国家统计局顺延发布8月份主要经济数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