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画院画家采风南丝路91幅写生作品开展

2015-09-04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搜尽奇峰——成都画院川西滇西写生作品展”在成都画院美展馆开幕,展览展出了参与“南方丝绸之路”采风活动的26位艺术家创作的91幅写生作品,这些写生作品让观众一饱眼福。

据了解,参展艺术家包括江溶、魏明阳、姚思敏、刘德扬、文永生、李青稞、蔡寅坤、苏聪、李晖、向洋、付红、刘海涛、卢贞、钟秉炎、施秉伟、姚叶红、李江、覃卫、黄迪全、叶莹、朱迪等国画家;王民平、瓦其比火、辜志勇、李猛、谷晓艳等油画家。此次展览作品涵盖油画、国画,包括人物、山水、花鸟等类别,从不同角度呈现出南方丝绸之路风貌。成都画院的艺术家们表示,写生并非只是创作的草稿、基础的习作,而是具有更独特意义,为了心中的盛景、盛境,他们不远万里、跋山涉水,笔下纸端充满了生命力和感染力,不再是空洞的线条与色块。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0日,免费向观众开放。本报记者 王嘉

原标题:成都画院画家采风南丝路91幅写生作品昨日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