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卖萌小黄人携峨眉雪芽冷泡花茶给大家降温

2015-09-07 14: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小黄人”将于9月6日至9月11日中午12:00~13:00携峨眉雪芽冷泡花茶在高新区软件园开展火爆的赠茶活动,只要分享合影即可获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闫大为)9月6日报道   每当夏末秋初之际,秋老虎都蓄势待发,潜藏在大家身边,时不时在凉爽秋季到来之时来一次“猛虎下山”。为了迎接凉爽的秋天,卖萌的小黄人携峨眉雪芽冷泡花茶正式向秋老虎宣战!

大眼卖萌 小黄人给环卫工送上清凉

“好可爱啊!赶快去看看那群小黄人在干嘛?”

“冷水也能泡茶?那这个天气就可以喝冷水泡茶啦。”

……

在高新区软件园里,路过的上下班的人们都被几个格外显眼的“小黄人”所吸引,这些憨态可掬的“小黄人”一手拿着一包峨香雪茶叶,一手拿着峨眉山特有的N30°古岩矿泉水,向大家表演如何在炎热天气下制作一瓶沁人心脾的冷泡峨香雪。

记者获知,这些“小黄人”将于9月6日至9月11日中午12:00~13:00携峨眉雪芽冷泡花茶在高新区软件园开展火爆的赠茶活动,只要与“小黄人”合影一张,再将合影的照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者新浪微博即可获得“小黄人”送上的峨眉山N30°古岩矿泉水冷泡峨香雪一瓶。

在烈日之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可爱的“小黄人”合影,只为品尝一口用冷泡花茶的独特清凉。

记者注意到,这些“小黄人“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冷泡峨香雪送给前来围观的环卫工人们,环卫工人们接过手中的峨眉雪芽冷泡花茶,竖起大拇指,“这个茶真是清爽,在夏天能喝到这么凉爽的茶,工作起来也不会觉得那么热了。”

拒绝贴秋膘 与香雪美人约跑南延线

秋天的到来,不仅有秋老虎在身边蓄势待发,各位注重身材的帅哥靓女也生怕在秋天看到自己的肚子上出现一层层的“游泳圈”!

你现在能坚持跑5公里么?一直想在朋友圈晒的人鱼线有了么?你想在这个容易“发福”的秋天里甩掉多余的脂肪么?你想与9位香雪美女一起夜跑南延线么?

怕贴秋膘的小伙伴们可以在9月9日20:00~21:00与9位香雪美人相约开启夜跑模式,夜跑的出发地点是科华南路南延线沿着锦江河跑6公里。在跑步途中大家挥洒汗水的同时,还有贴心美丽的香雪美人为小伙伴们呈上一瓶冷泡峨香雪!

各位小伙伴们,擦亮你们的眼睛,看清楚与香雪美人约跑的“专线”:即日起自9月8日,报名加入约跑团qq群:486921902;暗号:“夜跑”

憨态可掬的小黄人,美丽动人的香雪美女,沁人心脾的冷泡峨香雪,大家准备好迎接凉爽的秋天了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