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里庄立交施工 今晚起上桥处封闭

2015-09-08 07: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0日起,成都刃具立交夜间全封闭施工

根据成都市交管局通知,9月8日23点起,作为刃具立交配套工程的八里庄立交开始打围施工,届时,府青路三段前往八里庄立交的上桥处封闭,车辆只能走辅道在桥下转换。由于辅道太窄,公交车无法行驶,相关公交线路也会有相应调整。此外,10日凌晨零点开始,刃具立交将施行晚上全封闭施工,早上6点后维持原有的单向出城通行措施。

“八里庄路前往八里庄立交桥是两条上桥匝道,左边一条进入八里庄立交匝道封闭,右边一条进入成绵高速照常通行。车辆可以从辅道进入桥下转换。”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胡玮骅说,辅道限高4.8米,大货车不能进入需绕行。此外,驷马桥街前往八里庄立交匝道封闭,经过车辆请在辅道进入桥下转换。

目前,二环刃具立交采取的是全天24小时单向出城方案,但从9月10日凌晨00:00 开始,每天晚上的00:00—06:00,将采取全封闭施工,06:00后打开,继续实行单向出城。

封闭时,从二环高笋塘方向进入刃具立交车辆将禁止左转,从二环建设路方向进入刃具立交车辆将禁止右转,从一环府青立交方向进入刃具立交车辆禁止直行。“

建议红星路一线准备沿府青路出城车辆尽量选择由一环路转换,沿高笋塘一线出城。

二环路由建设路经由刃具立交出城车辆可以选择上二环高架沿北星大道出城。”胡玮骅说。(记者 杨雪)

原标题:八里庄立交施工 今晚起上桥处封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