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起 成都龙腾中环路口夜间施工封闭

2015-08-19 21: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成都市交管局19日发布通知,龙腾路中环路口市政跨线桥将于8月19日晚23时起开始进行桥梁吊装工程,总工期45天。每日23时至次日6时进行桥梁吊装及焊接,施工期间将封闭龙腾路中环路口。

经该路口进城的车辆需在晋阳路千盛北路口提前右转经晋吉南路、吉福路等道路转换进城;由北向南经该路口转换的车辆需在中环路家园路口提前左转后转换绕行。现状龙腾路、晋阳路一线(晋平街口至龙华北路口)实施了进城单向交通组织,中环路(龙腾路口至龙祥路口)实施了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记者杨雪)

原标题:19日起龙腾中环路口夜间施工封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