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8个贫困县一把手首次集中专题学习

2015-09-08 07: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7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四川贫困地区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来自四川的88个贫困县一把手和不少扶贫、城乡统筹、旅游规划界人士一一到齐,他们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研讨。

据悉,这是四川所有贫困地区县(市、区)委书记首次集中进行专题学习。

为何有这次培训?省委组织部近日出台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实施意见》中提到“用2年时间对88个贫困县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全覆盖培训”。

本次培训将对实施“五个一批”、推动精准扶贫专题及《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等进行解读,同时也将针对性地对旅游开发、新村规划建设、医疗卫生、社会治理、教育、金融支持等进行专题培训。

哪些人将参加培训?据介绍,此次参加培训的有四川省秦巴山区、乌蒙山区、大小凉山彝区、高原藏区“四大片区”88个县(市、区)委书记;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厅、省卫生计生委员会、省扶贫移民局9个省直部门负责人。“四大片区”的泸州、绵阳、广元、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巴中、阿坝、甘孜、凉山12个市(州)党委分管领导。

原标题:88个贫困县一把手首次集中专题学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