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建筑工地拉网式排查 登记率要达到100%

2015-09-08 09: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市建委发出了《关于深入推进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 》,要求全市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逐一梳理排查,普查登记率要达到100%。

据介绍,为全市深入推进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市建委要求各区(市)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高新区规建局、天府新区成都片区规建局,市安监站、市质监站立即对本辖区监管的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逐一梳理排查,把建筑工地基础数据信息及其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清查摸排,逐一登记、造册、建档。普查登记率要达到100%,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挂空挡,切实摸清底数和安全隐患情况;同时及时准确填报相关基础信息统计表,并经本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确认后,于本月22日前报送市建委质安处。

与此同时,相关主管部门要督促本辖区在建工地施工、监理单位按照《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开展建筑施工工地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记者 袁弘)

原标题:全市建筑工地拉网式排查 普查登记率要达到1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