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感受成都创意文化 就到这两条线路上耍

2015-09-14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双百活动”在浓园天艺村启动。据悉,即日起至10月下旬,成都多家民间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创意聚集区和商业街道将举办各类创意设计活动和论坛,部分活动对市民免费开放。

启动现场,天图教育举办的创意手工课程最受欢迎。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刨木头、染布料,玩得兴致盎然。天艺村的广场上,20多家商铺围成了一个小型的创意集市。负责人介绍,活动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台湾的商家,为成都市民推荐台湾特色旅游文创产品,有手工红糖、有机大米等,全是纯天然有机食品。

启动仪式上,成都旅行社协会现场发布了两条创意营销的旅游线路,分别涵盖了艺术村、博物馆、美术馆等成都著名文化景点。“双百”活动期间,游客可在成都的30余家旅行社报名体验,感受旅途中的创意文化。

线路A

09:00 出发

9:30-11:30 浓园国际艺术村

11:30-12:30 浓园B区天艺村(午餐)

13:00-14:00 西部鞋都

14:30-15:00 到达三圣花乡,游览许燎源博物馆

15:15-16:00 蓝顶美术馆和清源国际艺术中心

线路B

09:00 出发

09:30-10:00 “少城有明堂”(宽窄巷子附近)

10:30-11:30 到达文殊坊,参观羌文化博物馆和太极道5S康养馆

 

11:30-12:30 午餐:文殊坊

13:00-14:30 iBox爱盒子

15:00-16:00 到达贝森大院,游览西村

16:30-17:30 西部智谷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感受成都创意文化 就到这两条线路上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