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综合整治开工 明年春节前双向8车道敞开跑

2015-09-18 15: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效果图

备受市民关注的红星路综合整治工程今日正式开工了!1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建委和成都市交投集团获悉,此次改造工程南起二环路科华立交,北至二环路刃具立交,全长6.51km。首期打围预计从南一环至新南门车站西侧、红星桥至北二环西侧,暂不影响交通。

根据方案,红星路将拓宽为40米,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60km/h。除了优化机动车道,公共交通也将同是重点。改造后,全线设置公共交通专用道,尽量设置公交港湾站,避免公交车因进出站上下客影响直行交通流。同时优化公交车站的位置,尽量靠近轨道交通车站、BRT车站,确保公共交通无缝换乘。

此次红星路改造共计投资4.56亿元,预计明年春节前竣工开跑。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殷航

原标题:成都红星路综合整治今开工 明年春节前双向8车道开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