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投资最大公共文化建设项目开工

2015-09-19 07: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住建厅获悉,四川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按照规划,该项目将于2018年2月前建成。

据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占地120亩,总投资10.6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6649平方米,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四川省投资最大的公共文化建设项目,由四川省文化演艺中心、省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和艺术创研展览馆3栋独立建筑组成。该项目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设计、第一标段由中国五冶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已取得选址意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设计方案审查意见书以及施工图审查意见书、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已依法确定勘察、设计、监理和第一标段施工总承包单位,并完成现场“三通一平”等前期准备工作,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四川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将严格按照“质量、安全、投资、工期、廉洁”五大控制目标要求,狠抓施工管理、严控质量安全,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记者雷倢)

原标题:四川投资最大公共文化建设项目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