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川今晨发生4.0级地震 网友称睡梦中被摇醒

2015-09-23 09: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442967710769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3日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23日凌晨2时01分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6度,东经105.4度)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震中距离成都约251公里。

据网友反馈,广元市区、剑阁县、青川县、苍溪县以及绵阳、南充等地均有震感,其中广元震感强烈。剑阁网友@玲玲81389521表示:感觉整个房子都在晃动;身在广元的网友@卿大背篓和@小菌子-都在睡梦中被摇醒。

同时,绵阳、南充等地也有震感,绵阳网友@绵阳大头聪 直接摇醒了,另一位网友L-呆先森 身在阆中,被地震摇醒后,他还听到“窗子不停的响”。

根据统计,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这是今年以来四川省境内发生的震级最高的地震;也是今年四川遭遇的第二次4.0级地震,此前,今年6月5日雅安市宝兴县曾发生过一次4.0级地震。(记者 彭亮)

原标题:青川今晨发生4.0级地震 网友称睡梦中被摇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