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小记者带你去味全王国度假

2015-09-25 09:16   来源: 小记者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杭州下沙,有一座雄伟的城堡,里面住着味全国王,王后以及牛奶,乳酸菌臣民们。

在杭州下沙,有一座雄伟的城堡,里面住着味全国王,王后以及牛奶,乳酸菌臣民们。他们每天都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今天就让我带你们走进这美轮美奂的梦幻童话世界吧! 首先我们来到味全城堡的走廊门厅,两旁墙壁上的蓝天、白云、草原、奶牛的彩绘惟妙惟肖,让我情不自禁的防慢脚步。美丽的讲解员“牛奶公主”带着我们乘着热气球来到“王宫大殿”,这里我们看到了杀菌机、成品槽、果肉蒸煮室……看看味全的“三大明星”是怎么造出来的吧!接下来我们再乘坐味全发现号来到“王宫后殿”——包装区、填充区、制程实验室,自动化的无人车间让我们都感叹不已! 最后来到外形酷似味全优酪乳瓶盖的“王宫”简报厅,味全小课堂,“牛奶公主”为我们讲解味全的历史、现状、未来,我们还一起学了“瓶瓶罐罐纸,电1357”环保口诀。品尝了味全的优酪乳,并有专业的工程师叔叔解答我们小记者的提问呢,我积极举手了哦!这真是身体和大脑补充营养两不误! 我们在味全王宫里寓教于乐,也让大人们回归童真,重拾童趣。怎么样,下次有机会你也来味全王国度假吧! 附上我的英文采访稿一份:

Hello,everyone,my name is chengaoyou,I comef rom Shengli primary school.It’s my honor to visit your company--Weiquan.We had enjoyed a beautiful and lovely day in such a nice place,thank you so much. My questions are as followed:

For Questions Number1: Is there any new product to invent and come into the market?

For Questions Number2: How do you deal with the overdue products?

For Questions Number3: Compare to the competitors,such as Yili,what is your advantage?(陈高莜)

原标题:小记者带你走进味全王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