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幻灯  »  正文

成都邛崃西桥学校为留守儿童过中秋节

2015-09-25 17:4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222

333

人民网成都9月25日电 桂花飘香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9月25日,成都邛崃西桥学校开展了以“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据了解,关爱活动在学校的“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室进行。校长王鸿翔一边给孩子们分发月饼一边讲解中秋节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了解我国的传统佳节和民俗。活动中,孩子们还与身在外地的父母通电话,表达他们浓浓的思念之意。最后,活动在一首欢快的《爷爷为我打月饼》的歌声中结束。

原标题:成都邛崃西桥学校为留守儿童过中秋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