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尔代夫总统所乘快艇爆炸 夫人及两随从受伤

2015-09-28 15: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9月28日,马尔代夫总统出行时其乘坐的游艇发生爆炸,总统本人未受伤,其妻子与两名助手受伤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尔代夫总统亚明的一名高级助手表示,总统本人在28日发生的快艇爆炸事件中未受伤,总统夫人和其他两名随行人员受伤。

快艇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等待亚明结束沙特朝觐行程回国的多名记者目睹了这起事件。

“亚明总统乘坐的快艇接近马累码头时发生了爆炸。总统没有受伤,但是第一夫人受了轻伤,”总统办公室部长穆罕默德•侯赛因•谢里夫说。

亚明稍早抵达马尔代夫国际机场,他与随行人员随后搭乘快艇回马累。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们还不知道爆炸来自炸药还是快艇的发动机,”谢里夫称。

一名目击者看到,爆炸发生后,亚明边走边搀扶着一名伤者,快艇在爆炸时距离码头仅两米远。

谢里夫称,亚明已经陪第一夫人Fathimath Ibrahim到医院就医。一名受重伤的保镖和一名受轻伤的总统助手也被送到医院。

原标题:马尔代夫总统所乘坐快艇爆炸 夫人及两随从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