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道德模范进社区 分享故事传递正能量

2015-09-29 09: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9月24日下午,由都江堰市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暨基层宣讲、巡演进社区活动”在都江堰银杏街道同心广场举行。来自都江堰市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的代表和银杏街道壹街区社区的群众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黄莉、成都市道德模范叶强、唐维刚、刘文群以及都江堰市第四届道德模范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大家公布了17名都江堰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分享了他们中部分人物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社区志愿者还为现场的道德模范送上了鲜花,祝福他们生活幸福。此次活动,道德模范的事迹感染着每一位市民,也是道德模范宣讲、巡演活动的目的,他们的善举向社会传达出一份温暖的“正能量”,这一个个就发生在身边的好人故事,让人们感到可亲可敬,更可学。

(记者 杜文婷) 

原标题:道德模范进社区 分享故事传递正能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