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剧《爱情天梯》成都首演 戏迷:感人

2015-10-04 14: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大山顶上,住着一户人家。女人长男人10岁,面对着空旷宁静的大山,他们过着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10月3日,由吴泽地编剧,蔡少波导演的新编现代爱情川剧《爱情天梯》在成都首演。

《爱情天梯》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编创而成的戏曲作品。整整齐齐的石梯路,好似通往云端的天梯,这是爱情的路径、爱情的天梯。男女主人公,在爱情的滋润下,幸福平安地走向生命的尽头,展现出善良的人性之美、爱情之美、生活之美……

该剧国家二级演员孔刚,和国家一级演员马丽担纲主演,刚刚荣获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比赛金奖的川剧班学员何正茂在剧中饰演小男人,陈作全、彭凌、姚建、宋辛海在剧中饰演媒婆、老辈子、驴友等多个角色。

3日的首演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导演蔡少波、编剧吴泽地代表《爱情天梯》剧组感谢戏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有戏迷评价:“质朴纯真的爱情最感人,质朴纯真的创作和表演最动人。”据悉,10月4日14:00,该剧还将在成都演出一场。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荀超

原标题:川剧《爱情天梯》成都首演 戏迷:质朴纯真的爱情最感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