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3日起到年底 成都红星路周边多条道路单行(图)

2015-10-08 18: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布后街至庆云西街实行由南向北单行

二环路科华立交桥禁止进城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8日讯  成都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道路改造工程从10月13日开始,将持续到2016年,其中,第一阶段打围施工时间为2015年10月13日至2015年12月31日,工期80天。施工期间,交警将对新南路、科华北路、红星路二段以及周边的致民路片区、九眼桥片区、河滨印象片区交通组织做出调整,届时,红星路通行能力降低50%。10月8日,成都市交管局对该交通组织公告进行详细解读。

红星路通行能力降低50% 公交车不受影响

作为成都市的重点改造工程,红星路改造期间一阶段交通影响较大,“只能保证17米车行道,即机动车4车道和两条非机动车、行人共用道,通行能力将折减50%左右。”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任效植介绍,为保障公交(11条线路)双向正常运营不受影响,成都市交管局采用“两端单向,抽空中心”的做法,以北段青龙高架出城单向为基础,在南段实施出城单向,中段实施出城单向,优化周边道路交通节点的同时进行远端分流,以减小对人民南路、二环路高架桥交通影响。

河滨路实施北向南单行

新南路、科华北路实施北向南单行

周边道路通行饱和 望江路一线尚可分流

根据交警从施工路段周边路网交通流量调查情况看,红星路周边道路早晚高峰时段基本已达到饱和状态,仅望江路、高攀路一线尚有分流空间。

“目前人民南路、科华北路(一环至二环),早晚高峰均已达到饱和状态。”任效值说,人民南路进出城交通量较为均衡,早高峰交通量略高于晚高峰;科华北路早晚高峰进城交通量均大于出城交通量,出城交通还有一定富余,但也比较艰难。而一环路磨子桥路口、二环路底层科华路口是主要的交通节点,早晚高峰交通量较大,制约通行效率。

相对而言,目前望江路(一环至二环) 现状车行道宽度15米(望江公园门口11米),混合双向4车道。目前拥堵点位主要集中在河滨印象路口和九眼桥路口,其余路段通行效率较高。

致民路九眼桥片区实施单向循环

具体交通组织方案

1.二环路科华立交禁止进城

新南路、科华北路(龙江路至科华街)实行由北向南机动车单向交通(公交车除外);

一环路跳伞塔路口进出城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二环路科华立交底层路口,由东向西行驶禁右转、进城方向禁止直行、由西向东行驶口禁左转;(公交车除外)。

二环路科华立交进城方向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过立交桥驶入科华北路。

2 .致民路九眼桥片区实行单向循环交通

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

下穿隧道与致民东路连接的匝道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

致民路(丝竹路至新南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

老马路口打开中央绿化带,形成T型灯控路口,一环路方向禁左及掉头。

望江路新九眼桥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驶入新九眼桥 。

河滨路(三官堂街至石牛堰街)实行由北向南单向交通,与现状石牛堰街由西向东单向形成循。

3.红星路二段交通组织

红星路二段(布后街至庆云西街)实行由南向北单向(含公交),同时封闭红星跨线桥进城主线。

方正东街(红星路一段至育婴堂街)实行由东向西单向交通;育婴堂街(方正东街至玉沙路)实行由北向南单向。

 

原标题:13日起到年底 成都红星路周边多条道路单行(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