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成都最高温将升至28℃ 周六有小雨

2015-10-12 18: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2日讯 中午时分阳光依然热烈,给人一种重回初夏的错觉。午后成都市气温一度升至26.1℃,这与清晨8时12.5℃的气温形成的反差,让身处这个季节里的市民吐槽在“乱穿衣”——“早上出门的时候,穿件外套都还嫌凉,到了中午就热得脱了...”也有女性苦恼:裙子和长裤,穿哪件合适?

成都市气象台表示,秋季渐深,早晚愈凉,大家应注意适时添减衣物。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未来三天云层渐渐在天空铺开,云隙间漏出的阳光里,蓉城最高气温却可升至28℃;此外,本周六前后还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间多云,夜间北部局部地方有零星小雨,气温15~26℃,13日白天紫外线等级3级。

此外,省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其中西部沿山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其中甘孜南部和凉山州西部有小雨或阵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北部13-15℃,其余地方15~18℃;最高气温25-28℃。

未来省内各地具体天气: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其中雅安、乐山两市南部有阵雨;川西高原多云;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小雨或阵雨。(记者 彭亮)

原标题:未来三天成都最高温将升至28℃ 周六前后有小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