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双流县华府大道二段预计春节前改造完毕

2015-10-14 09: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民生优先,双流县正加快基础道路建设等一系列民生工程。昨日,记者从双流县获悉,该县“2015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华府大道二段改造工程正加快推进,预计春节前投入使用。

华府大道二段改造工程的启动是双流根据群众意愿推进的“2015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华府大道二段沿线,密布有骑龙小区、花样年别样城、红瓦·华阳春天等居民区及西蜀人家等餐饮文化体验式景区,另有汽车维修等企业及爱心幼儿园,出行需求量较大,自施工以来许多市民都前来询问进展情况。

骑龙小区的居民陈钦云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途经的车辆较多,路面经长时间反复碾压,道路已出现了不少损坏。在现场,记者看到在实施改造前,路面多处已经过修补,虽减少了道路坑洼,但道路依然不平坦,行驶途中倍感颠簸,“我们希望在小区入口处设置开口,安装配套的红绿灯等交安设施,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经过前期施工,该路段原有的中央绿化隔离带已尽数拆除,半幅路面正在进行旧路面翻新作业。自双华路往华府大道(双流段)二段方向,该路段右侧道路已施行封闭施工,另半幅道路施行双向行驶,中央设置了临时的简易隔离栏,途经该路段的行驶车辆缓慢有序地通行。

双流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吴永静介绍,工程完成后,将为沿线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届时,道路两侧绿化带、照明设施、交安设施、公交站等附属设施也将得到同步提升,排水、给水管网下地工程,将在路侧绿化带改造完成后实施,线路管网将进行科学规划,使城市管理更为规范整洁。(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双流县华府大道二段预计春节前改造完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