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亚洲唯一埃博拉疫苗生产基地在天津启建

2015-10-14 16:0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天津10月14日电 记者14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参与中国首个埃博拉疫苗研制的该区企业天津康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启动了疫苗的产业化基地建设。该基地总投资20亿元,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将成为亚洲唯一的埃博拉疫苗生产基地。

重组埃博拉疫苗由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陈薇团队和天津康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自主研制。项目组此前完成了中国人群和在华非洲人群I期临床试验,证明了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它成为2014年继美国NIAID与GSK联合研发的疫苗,以及加拿大公共卫生局与美国NewLink共同开发的疫苗之后,全球第三个进入人体临床的埃博拉疫苗。

目前,中国自主研发的埃博拉疫苗在非洲的第一次临床试验已经完成疫苗注射工作。该疫苗还相继获得塞拉利昂伦理与科学评价委员会伦理许可、药学理事会临床许可后,正式启动了在塞拉利昂的II期临床试验。这是中国研制的疫苗首次在国外获得临床许可。

原标题:亚洲唯一埃博拉疫苗生产基地在天津启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