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遇到“证明烦恼”如何投诉? @成都服务

2015-10-15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成都市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该中心的官方微博“@成都服务”本身就有联动各区市县及各市级部门,接受市域内公共服务问题咨询、投诉的职能。在“这边不给开,那边又需要”的阵痛期,被“卡住”的市民可以通过@成都服务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目前,该政务微博已经回应多条投诉,并给出解决方案。

成都商报连续多日征集“证明烦恼”,与成都市政务中心联手帮忙陷入证明难的市民。在制度尚未形成的阵痛期,市民有何渠道解决自己的问题?

成都市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清理民生领域证明的牵头单位,他们会在这个“阵痛期”出手,一方面请各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制度,同时,成都市政务中心会用“@成都服务”这个平台来帮忙解决相关问题。

“根据我们的工作机制,市民可以在微博上@或私信‘成都服务’的方式来反映当前遇到的问题,也可以通过‘成都服务’微信服务号或‘成都服务’支付宝账号来反映问题。在正常工作时间,成都服务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回复或转派相关部门,针对常规问题,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出解决方案。问题较复杂、现下无法解决的,他们会给出正式解释。”成都市政务中心的一名相关负责人说。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成都服务 解决证明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