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创周” 天府新区将推真人秀并邀天使投资人

2015-10-15 07:33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在东郊记忆举行。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天府新区将在“双创周”期间举办真人秀、创享面对面、融资沙龙等丰富多彩的双创主题活动,掀双创热潮。

举办真人秀《我是创客》

“双创周”期间,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将推出一档大型励志创业电视真人秀节目《我是创客》。以“青春、励志、创业”为主题,联手新区最具创造力的创业企业、集合最具活力的创投资金,为创业者打造一个零门槛、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

教你怎么获投资人青睐

10月22日,成都市天府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联合金融蜂巢投融资平台与十分咖啡,在天府创新中心举办天府新区自创品牌活动“天府创新汇·创享面对面”双创周专场活动。邀请天府创新中心孵化的创业团队“学姐帮”、小多科技等新近获得融资的企业创始人,为在场的创业团队分享获得投资人青睐的成功经验和创业心得。

带你邂逅“天使”

天府新区还将举办以“共享经济+分享经济”为主题的行业投融资沙龙,邀请行业内优质企业和天使投资人参加项目路演活动。

·链接·

天府新区打造国内一流创新创业高地

2015年上半年,天府新区新建各类创新创业载体5家,新增孵化面积10万平方米。到2020年,天府新区将形成以成都科学城为核心、覆盖全域、带动全省、辐射西部、功能完善、特色突出的开放型区域创新创业体系,建成创新要素富集、创新能力突出、创业环境优越、创新经济活跃的国内一流创新创业高地。

原标题:“双创周” 天府新区将推出电视真人秀 为创客搭建零门槛创业舞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