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5岁老人走丢后被送派出所 派出所出来又走丢

2015-10-15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48岁的袁显培骑着电瓶车,拿着寻人启事,在新都大丰镇客运站、王桥村一带,寻找走失的75岁父亲袁忠孝。距父亲走失已经超过整整一天,袁显培十分担忧,“父亲前年出过车祸,头脑不清醒,身上只有三四十元钱,我担心他在外面会出意外。”

据袁显培介绍,13日他接到王桥村治保队员电话,称他父亲可能迷路,现已被送到派出所了。袁显培说,他到派出所后,报了父亲的名字,对方表示确实有一名老人被带到所里,但下午三点左右已经离开了。

派出所为何会让老人离开?昨日下午,派出所负责处理此事的王警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10月13日下午,有群众报警称在王桥村有一名老人好像迷路了,民警将这名老人接回了派出所。“我们问他家住哪儿,他说在彭州,但说不清楚具体地方;我们问他家属的电话,他给了一个他侄儿的电话,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后面再打就关机了。”

王警官说,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打算将老人送到救助站,但老人不愿意。“他还凶我们,我们问他找得到路回去吗?他说找得到,转身就离开了派出所。”王警官说,当时老人的神志清醒,看不出有什么问题。袁显培说,他并不怪派出所的处理方式,现在最紧要的是赶紧把人找到。

成都商报记者 胡挺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75岁老人两度迷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