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火锅底料中加罂粟壳 宜宾一火锅店被依法查处

2015-10-15 21: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涉事火锅店(屏山警方供图)

查扣的原料(屏山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宜宾10月15日讯 为招揽生意,往火锅底料中添加罂粟壳。近日,宜宾市屏山县一火锅店因往火锅底料中添加罂粟壳被公安机关和食药部门依法查处,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扣押火锅底料57斤,收缴罂粟干果2500克。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取保候审。

今年6月,屏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新县城光华街、滨江路片区火锅店进行抽样检测,发现一家名为“五味轩鱼庄”的火锅底料中含有罂粟碱、吗啡、那可丁、可待因、蒂巴因等有毒有害成分。

随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案件移交县公安局。获知这一案情,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随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工作。经过缜密侦查、调查取证,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朱某、李某,并将两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朱某为了招揽生意,对自己的火锅底料中添加罂粟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在明知犯罪嫌疑人朱某将购买的罂粟壳用于炒制火锅底料的情况下,仍先后将其卖给朱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取保候审。(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火锅底料中加罂粟壳 宜宾屏山一火锅店被依法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