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旅游英文官网全球首发 系列宣传活动在美展开

2015-10-16 09: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15日,成都“创业天府·菁蓉汇”大型活动在美国硅谷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成都旅游英文官方网站“cometochengdu.com”经过一年的试运行后,也在本次活动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仪式。与此同时,一系列宣传成都旅游的活动也在美国全面展开。

事无巨细

让老外成为“成都通”

由成都市旅游局和成都文旅集团联手打造的成都旅游英文官方网站“CometoChengdu.com”在美国硅谷全球首发,今后将为国际游客提供成都及周边旅游资讯和服务。这个以境外游客的视角构建、设计、制作的网站,不仅是成都首个官方推广旅游的英文网站,同时也使我市的旅游境外数字化营销体系更加完善。

记者在该网页上看到,网页有英文和中文繁体两种语言,网站板块设置简洁明了,“发现成都(Discover Chengdu)”“活动日历(Event Calendar)”“在成都做什么(Things to do)”和“旅游资讯(Traveler Information)”四大板块让用户方便快速地找到需要的内容。“对于境外游客而言,cometochengdu.com致力于打造成一本成都旅游的百科全书,事无巨细让每个老外都能成为‘成都通’。”成都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网上还设置了目标游客行前搜索信息、行中资讯服务、行后社交分享三个阶段。

聚集人气

成都旅游再次亮相时代广场

从美国时间14日起,成都全新的旅游形象宣传片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上和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国际出口和到达口的电子屏上。据悉,这是继2013年成都旅游形象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之后,成都旅游在美国市场的又一次精彩亮相。

这则以“成都 都成”为主题,时长30秒的成都旅游形象宣传片,展示了大熊猫、都江堰等极具成都韵味的代表元素,向世界诠释了一个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与城市发展完美交融的成都旅游形象。该宣传片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和旧金山机场连续播放一周。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成都旅游”再次亮相美国,对提升成都旅游在美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吸引眼球

熊猫乐园“搬到”美国

为配合此次成都美国之行活动的举行,成都制作了两幅旅游宣传3D图片,图片3×6米。一幅图片是以成都熊猫乐园为主题,被安置在了会场入口的墙上。图片十分逼真,大熊猫惟妙惟肖,十分醒目。游客们纷纷“坐”上秋千,享受大熊猫为你荡秋千的乐趣。

据介绍,这是成都旅游首次以3D图片秀的方式走向世界,该图片是请两名画师用了8天时间制作完成。

本报记者 刘鲁 美国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旅游英文官网全球首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